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终于还是忍不住和婆婆大吵了一架了~

2009-02-12 00:43 阅读(?)评论(0)


计划中的元宵节本是个轻松、快乐的日子,可是谁也没想到最终会是这个样子——我和婆婆大吵一场。

在结婚前,总是听到许多关于婆媳难处、争吵甚至因此两口子分手的例子,当时总是在想:这有什么难的,老人家嘛,多尊重,当她当做自己的母亲来多孝顺些,怎么会难处呢?!可是结婚以后,特别是真的面对要不断碰到一个个看似微小,却很烦心的婆媳之间的小磨擦时,我真的能感受到这其中的难受与怨恨。

天下之大,真的是无奇不有。若不是元宵节一场闹翻,大家挑明都受不了对方,我似乎都忘了因婆婆的“忌讳”给我带来的深深的伤害。05年,妈妈不幸因患肺癌住院时,煲的汤、煮的菜,凡是弄点送给我妈妈的,她老人家都不吃,而且还说些阴阳怪调的话,害怕会给她带来什么不好的兆头。这样的情况下,我给妈妈只在家里煲了两次烫,每次都像逃犯一样冲出家里,心里难受得不行。从此,每轮到我给妈妈送,我宁可去外面小店订汤,打快餐,也不愿去面对婆婆的唠叨。妈妈走了,我很伤心。现在越来越伤心~

其实生活中的事情很大的矛盾倒没有,只是琐事惹人心烦:我买的东西,她挑三捡四,说三道四的;我煮的饭菜,她基本不吃;我换洗的衣服,她专门挑开另放,生怕传染什么给她一样;我家里的事,她表面说要我怎么去做,我一上班,就马上打电话和她女儿嘀咕咕……最令人生气的是,居然说我和我儿子相克!!!靠!这真是天下奇闻了!!郁闷!生气!愤怒呀!!!我忍,忍,忍!只因为她四十三岁就守寡,觉得她很不易。加上,为我们煮菜做饭,很操劳,可是,种种的小矛盾,点点的不怨恨日积月累终于在元宵节暴发了。看来,是问题躲是躲不过的。

元宵节那天,我晚上没吃饭,直到今天,连续三天不想吃饭。我也不该怎么办好?

婆婆说我是个怪人,和她的女婿一样都是怪。可她怎么不想想是谁造成的!既然她说忍我很久了,说不要让我叫她妈妈,那就算了。我想:也许她认为她是对的,我自己也觉得委屈。两个都认为为对方好的人在一起,不一定结果就会好。这以后的日子,我也不知如何和她相处了,唉,婆媳相处真的很难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